MoVida Aqui @ Melbourne CBD

繼續是朋友B回流前的飯局
其實這是在JOOMAK之前的事
只係我上一次懶得修圖所以先放JOOMAK

這亦都是珊珊貴為單身貴族最後的一次聚餐
明天珊珊就要出嫁了~
HAPPY WEDDING~!!!


那天是DERBY DAY
很多想去的地方都客滿
幸運地在MOVIDA AQUI預約到檯
繼續TAPAS之夜~!
movida

附送的麵包

movida2

Bocadillo de calamares
其實就是魷魚漢堡
脆脆的魷魚再加上MAYO
這個漢煲不錯的
但這個份量不小的
如果想吃多些東西的話
一個漢堡二個人分來吃就好了

movida3

生蠔
我還是喜歡南澳的生蠔
嘻~!

movida4

Bomba
薯蓉加chorizo
炸物多半都會好吃的!

 

movida5

魷魚沙律
有蝦有CAVIAR (?!)
醬汁幾得意配著吃不錯的

 

movida6

燒八瓜魚

movida7

蝦肉釀zucchini flower
一直很想試這朵花
終於有機會試到了
不過...我還是不太懂得欣賞
哈哈哈哈

 

movida8

Slowly braised beef cheek in Pedro Ximenez on Cauliflower puree
牛臉頰 -"我很醜但我很好吃"
一上檯的時候我們都覺得這碗東西很奇怪...
黑漆漆的賣相一點也不好
吃了一口才發現它真的很好吃
肉嫩味道甜甜的

movida9

辣椒..
UM..我本來就不太喜歡這些東西
所以我就不說了....

movida10

CHICKPEAS
我還是比較喜歡CUMULUS INC那個CHICKPEAS!!

 

movida11

炒磨菇

 

下次的ladies night是什麼時候呢?

 

 

 

MoVida Aqui

Level 1
500 Bourke Street
Melbourne

PH: (03)9663 3038

http://www.movida.com.au/aqui.html

 

 

 

 

珮夫人

FREELAND在FB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FreeLand-Space/96867078137

留言

熱門文章

珮夫人暫時休假

小說再一次被盜用...

Thaiger @ Melbourne C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