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 Koy Restarurant @ South Melbourne

我回來了~我沒有失蹤,沒有放棄freeland
之前沒有更新是因為在趕功課
今日好不容易終於趕起了~呼~

原以為趕功課期間Hans會出手相助
誰知道他的大阪行太多相要時間去處理
看來我還是靠自己好了
大家密切期待Hans的遊記吧~

 

****

n個星期前,在我正準備進入萬黑的功課地獄之前
團購女王拉著我去吃入地獄前的"最後晚餐"

今次吃的是土耳其菜
koy這間餐廳的氣氛不錯
燈光十分有情調
因此..相片的質素有點....差
 

koy2

koy

Turkish Lemonade

很好奇什麼是Turkish lemonade 所以點了來試試
原來...就是近似玉泉忌廉的味道

koy3

Dip platter w bazlama bread

我和團購女王研究了很久..
究竟這個是什麼dip
到我們吃完還是猜不到
總之好吃就好了!

 

koy4

(左) Turkish spring rolls filled w fetta cheese
(中) Sucuk sausage
(右) Red lentil rissolesw parsley, spring onion, cumin & paprika

春卷沾那個rose jam不錯的說
香腸那個超讚
團購女王不太喜歡那個red lentil的東東, 我覺得還好啦

 

koy5

Oven baked field mushrooms filled w haloumi cheese, spring onion, dill & spice

滿滿的芝士, 味道不錯的
但有點膩

 

koy6

肉丸配yogurt

肉丸很香口配著yogurt不會太膩

koy7

Grilled Chicken and Lamb with rice and salad

烤雞做得很有水準
烤得剛剛好上檯時還很juicy
烤羊就這樣比下去了

再一次..我們對那碗飯很有興趣

 

 

koy8

Dessert platter

 

最後甜品時間
個人最愛還是中間那個rice pudding
其他實在太甜啦....

整體來講這裡不錯的
沒有團購的話價格有點小貴

這間位於south melbourne market傍
South Market關門之後附近就變得異常安靜
想不到星期五晚上都安靜得有點恐怖...

Koy Restaurant

116 Cecil St, South Melbourne 3205

PH: (03) 9696 9640

http://www.koyrestaurant.com.au/

 

 

珮夫人
FREELAND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reelandspace

留言

  1. 回覆
    1. 我OK啦,食慣港色個D
      但團購女王對佢就好厭棄


      珮夫人

      刪除
  2. 團購女王似乎好喜歡食d特別嘢,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價個陣好多野都唔會捨得試,
      最驚又貴又唔好食,
      所以D新奇野就等有團價個陣買來試下啦!


      珮夫人

      刪除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

珮夫人暫時休假

Mount Dandenong 半天遊 - Miss Marple’s Tearoom

(已結業) Meega Korean Restaurant @ Glen Waver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