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chester Press @ Melbourne CBD

男友大人突然對墨爾本出名的coffee shop很有興趣
竟然提議我們來個cafe tour去試試那些店
(男友大人很少會發掘新餐廳,他是那種吃慣餐廳ABC就只會去餐廳ABC的人....)
超難得的機會去嚐新我當然不會錯過!

當中的Maling Room我們很早之前已經去過
今次去Manchester Press

Manchester Press是隱藏在CITY裡一條不起眼的小街裡
(其實墨爾本出名的Cafe都不是在大街的.....)

mp

星期六嘛人多是正常的
而且還有其他人在拍攝
但也不用等太久

mp2

很喜歡他們的等位方法

mp3

我們的latte

不要指望我這個對咖啡沒有研究的人可以做出什麼評價
我只會說...這裡的咖啡喝起來的味道很特別 (完)

 

這裡除了出名的咖啡外,其實還專賣bagel 的
mp4

我的smoked salmon poppy seed bagel
理論上是有capers的,但當天缺貨所以沒有
煙三文魚加cream cheese是最配的
所以這個bagel是絕對好吃的! 哈哈哈

mp5

男友大人的 牛油果fetta mix open poppy seed bagel
牛油果的份量超大
店家沒有把牛油果打得太碎裡面還有大塊牛油果
但相比起我的煙三文魚這個味道有點淡

 

 

希望男友對cafe的熱情會繼續吧! 哈哈哈

 

 

Manchester Press

8 Rankins Lane, Melbourne

PH: (03) 9600 4054

 

 

 

 

 

珮夫人
FREELAND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reelandspace

留言

  1. 下次要試試! 我都要來過cafe tour!!
    在sydney bourke street bakery, 佢哋在麵包紙袋上寫coffee order (for barista to refer) 寫滿再用來袋麵包,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個trip嘅結論mel的食物水準高過syd好多!

      刪除
    2. 嘩哈哈哈哈!多謝你既總結! 咁記得留番D QUOTA 過來食食食!
      (除左cafe tour, 仲可以有漢堡tour =P)


      珮夫人

      刪除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

珮夫人暫時休假

小說再一次被盜用...

Thaiger @ Melbourne CBD